吃燒烤  選哪間

在花蓮的燒烤店算一算不超過十家

赤燄、千兵衛、直火、炭火燒肉工房和最近殺出的八百里

百家爭鳴、百花齊放、百口莫辯、百無又扯遠了

 

在老徐的心目中"石屋"還是妥妥當當的第一名

無論是食材、口味、環境、服務還是谷歌評分(4.5)

我必須強調的是在””””的 心目中

其他人怎麼想我不管反正它就是第一

 

那個誰:有夠任性……

 

所以今天心血來潮就來吃了~選擇在星期五的中午

一方面是平日比較便宜一咪咪、另一方面其實要帶老妹去坐車

於是這餐就成了我們家三兄弟

為老妹的送終不是送別嗯?送行餐

 

日式風格可是沒什麼重點就是一個魚池和店門口

進來之後坐在櫃台旁邊

最重要的菜單必須要清晰、明亮、清楚該了解的都在這一張上

有另外需要收費的都有註記~可以選擇的種類算是很多

因為我們四大兩小所以分兩桌坐  剛好吃牛肉一桌、不吃一桌

店員很專業的講解、服務

點完一波就等上菜先裝喝的

有鋁鐵罐、鋁箔包系列、咖啡機系列

當然一般大部分還是喝這區~鍾愛古早味紅茶 冰淇琳順便拍~

上菜速度算是蠻快的~點了一輪店員也會check有沒有漏上的

個人覺得滿意

當然是先來一堆肉吃吃  大蒜麵包之前好像沒有有嗎?

然後我手殘有點拍糊掉了

肉的部分老伴推薦骰子牛 老徐覺得松阪豬、雞、羊都不錯

各種肉、鳳螺、泡菜反正就是烤肉海鮮一直點就對了

點了好幾次鮑魚  有夠愛吃鮑魚

 

阿~忘了火鍋這回事

這個一個是麻辣鍋(中辣)一個是番茄鍋口味都蠻好的

我老伴說不會很辣

當然還有一些火鍋料啦~甜點之類的也是要吃

火鍋料的部分我覺得芋頭丸不錯、旁邊那個小卷就很普通

蛤蠣是有點少

甜點的部分布蕾還不錯、麻糬就烤焦了、棉花糖就是棉花糖

那個誰:這個應該是個人問題

 

然後就是最後的冰淇淋...挖起來顧吃忘了拍

然後我熊熊想到店內環境其實很舒適又寬敞而且客滿

可是因為我忘了所以人都走光了~然後又手殘所以變成這副德性

其實吃到快三點...當然沒人...

 

 

那個誰:............

我手就是殘...

 

在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唐伯虎點秋香的唐家霸王槍

所以用了這樣的標題...反正都是第一名麻...呵呵

有興趣的捧油們想吃還是建議訂位喔...因為這裡算是蠻夯的...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 970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6442

電話 03 835 231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徐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