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來來~客倌們~~

歡迎來到這家位於慢城鳳林的小吃店~~

為什麼要介紹它哩……

我必須偷偷的說~這是傳說中的隱藏版美食來的麻

外表看起來毫不起眼~店內座位也不多

但東西吃起來真的是沒話說阿

至少老徐自己每隔三五天就要來吃一下

滿滿的小菜都是想吃就自取~沾醬、餐具和菜單也都是普通小吃店的樣子

店家人手不多就只有兩個人~所以儘早點餐才不會等太久阿

來看看店內的菜單

看店名就知道…店家的招牌就是牛肉麵來著…一碗100大洋

身為本地人老徐基本上都是外帶為主

所以只有紙碗裝的菜色~但我想店家也確實不太需要被推薦~想想也沒差了

另外老徐本人不吃牛肉~只能轉述老伴這個吃貨所描述的口感

以下這段沒有靈魂的文字轉述自老徐的老伴......

 

這是一碗不鹹也不淡的的牛肉麵...

吃起來不鹹也不淡~似乎介於紅燒牛肉麵與清燉牛肉麵之間偏紅燒一點

麵條是牛肉麵的麵條~肉是牛肉~大口吃肉~馬西手

嗯......怎麼今天牛肉有點硬...阿........原來是冬天來了......完

 

......

那個誰:誰可以解釋一下牛肉硬和冬天來了的因果關係??

 

 

說的是啥玩意兒阿?

難怪人家說什麼長什麼短的......

 

那個誰:好像是頭髮長見識短...可是我記得你老伴是短髮...然後她在你後面她非常火...

 

 

咱們還是說菜吧~一家牛肉麵店對於不能吃牛肉麵的人有什麼選擇哩?

鏘鏘鏘鏘~就是它

還是要讓老徐來隆重介紹一下~各位觀眾~排骨麵思密達!!

 

 

喔~這是一碗不鹹也不淡的排骨麵~吃起來不鹹也不淡~湯頭有點像肉骨茶

上面有滿滿的排骨和青菜~麵條Q談有嚼勁

排骨是豬肉~大口吃肉~馬西手

嗯......怎麼沒了......阿......原來是被我自己吃完了...好濕好濕阿~

 

 

那個誰:把槍給我~把槍給我!!

 

是不是...這就是文組和理組的文學素養差異...

 

那個誰:我完全看不出差異......然後好像你才是理組的......

 

今天的廢話太多了

還是要把其他的東西說一說

旁邊這是餛飩麵、炸醬麵還有燙青菜

小菜嘴邊耳朵肉、粉腸

然後就沒了

營業時間

店家資訊

地址: 975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197號

電話: 03 876 378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徐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