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那一天下午突然很想吃漢堡

於是我就跟我的老伴說:

身為一個在地人~推薦一間好吃的美式漢堡店不為過吧??

就看到我老伴在那邊東划西滑~接著大叫一聲:有了!!

我大吃一驚:不是吧~都生兩個了還有?

 

 

那個誰:保安!把這邊這個神經病帶走……

 

 

…………

就是這家喜劇收場啦~位置就在中央公園旁邊非常的好找

店面非常的小  應該沒有超過五公尺

但俗話說的好:麻雀衰小 五臟俱全阿

 

那個誰:麻雀是哪裡得罪你了要詛咒牠……

進去之後就是一個美式風格的櫃台

一樓的位置不多~因為帶著推車不方便上樓所以店家很貼心的把一樓的位置留給我們

(和另一組客人交換)

店內有很多有趣的裝飾、抱枕

麵包和磚頭的抱枕~寶寶也很驚奇

還有很逼真的沙皮

看到菜單的時候也讓我驚豔了一番~所以我全部拍下來跟各位客倌分享分享

長輩交代不吃牛^^

讓人總是不經意的去細讀它旁邊的備註

價位蠻平價的~經過了一番深思熟慮

最後我們點了墨西哥辣椒起司豬排堡和喜劇收場2.0還加點了一些炸物

在等待上菜的同時~也順便參觀了整個店內

上到二樓是廁所和小型的用餐區

就順便上個廁所吧

馬桶居然是卡打掐還限速20……

站在小便斗抬頭一看我在尿妳也在尿……

不知道這個東西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

洗手液漢堡包裝

樓梯中間有一個死神

書櫃上的裝飾很豐富~是小小兵和杯麵~

上菜啦~~

冰紅茶和香草奶昔

這是甜不辣、炸薯球和墨西哥辣椒

再來就是主餐的部分啦~

我的喜劇收場2.0比寶寶的頭還大哩

吃起來蠻滿足的~有點飽~炸物最後吃不完只能外帶……

 

 

門外掛著一個人頭~讓寶寶看了心驚驚

吃完後還帶寶寶去旁邊的公園溜滑梯

結束今天的晚餐……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 300新竹市東區三民路25

電話 03 533 8323

arrow
arrow

    老徐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