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

打完球需要一個宵夜場來抵禦抗議的腸胃

最後老三提了一個建議

就是這家位於慶豐的居酒屋---夜餐館

之前好像是在哪裡搬過來的那不是重點重點是

晚上10客滿給你看……這麼夯??

雖然加一加好像只有五六桌

可是這個時間點客滿好像有點扯

冬天來了也要慶祝一下

看看菜單的部分吧

東西看起來是滿多的不過不知道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

點了蠻多東西都說賣完了

算了~在這個時間點有東西吃我已經很滿足了

 

 

然後來看看今天的第一道菜

現撈生魚片~250大洋......這是已經吃了一半的照片...

作為第一道菜我必須說它非常的讓我驚艷

這個鮭魚怎麼這麼好吃??

正港的入口即化~搭配的白蘿蔔絲畫龍點睛

這應該不是我太餓產生的錯覺吧

 

然後然後就被吃完了……

……

 

雖然大家都餓了這個橫掃的速度也太快了吧

吃了第一道菜我熊熊對剩下的菜產生了期待

期待期待……

期待了20分鐘……

 

 

那個誰:下面音響22點35分

 

還記得我的標題嗎?法式料理的享受

吃一餐沒有吃個3個小時能叫法式料理嗎?

終於上來的兩道菜~薑絲水蓮和牛蒡甜不辣

口味都還不錯

 

那個誰:下面音響23點05分

然後是高麗菜炒蛋和醬烤雞腿排

以熱炒來說這裡的口味算是很厲害的熱炒

沒有一般熱炒的重鹹、多油

表示店家在料理食材方面算是很用心哦

雖然真的有夠久的

客家小炒和三杯三怪~兩道菜長的有點像~口味倒是一個偏鹹一個偏甜...

三怪裡面有臭豆腐、皮蛋和豬血糕

蠻特別的一道菜~臭豆腐蠻臭的~好吃

只是皮蛋和豬血糕有點少幾乎都是臭豆腐

 

那個誰:下面音響23點25分

再來就是慶祝一下的剝皮辣椒雞湯來啦

原價450大洋現在特價199當然怒喝啦

裡面大部分是雞腿肉阿~~(嗯?還是全部都是?)

這種天氣喝真是很舒服也不會太辣

最後是金沙茄子和香酥蚵仔

以前吃的金沙茄子是裸炸所以看的到鹹蛋

這邊店家是把鹹蛋裹在粉裡再炸

鹹蛋包在裡面吃起來也是很美味喔~

蚵仔的份量有點少~下面有很多蝦片

不過現在也不在乎它份量多少的問題

因為已經有點等飽了……

 

那個誰:下面音響23點55分

 

沒有吃到塔香蛤蠣、羊肉串、醬烤粉腸……

算是錯過蠻多東西的

最後店家又上了一道

老闆招待的銀絲卷

不知道是因為讓客人等太久還是很多菜賣完所以招待一下小補償...

 

那個誰:下面音響00點15分

 

會到這個時間是以為塔香蛤蠣還沒上

等了半天等不下去想說要走了

聽到有招待才驚覺應該是也賣完了

 

 

於是吃完銀絲卷就毅然決然的撤退了

 

今天用餐有我和老伴、老二、老三和女友、老妹和老表

七個人吃了10菜1湯1600大洋

真是平價熱炒的價格~法式料理的享受阿~~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 973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32-2

電話 0975 757 935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分隔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時間來到20181205星期三的晚上

內心一股想吃生魚片的衝動久久不能散去

當下馬上想到了夜餐館

不過因為只有我和老伴兩個人

這次直接點了兩三樣外帶

 

來看看外帶的貨色吧

想吃肉就來個醬燒雞腿排 可是覺得苜蓿芽的味道有點重

蛤蠣和螺肉的份量真是沒話說

蛤蠣肥美、螺肉型體完整??

當然還有今天晚上最想吃的生魚片啦~~

雖然只有鮭魚有點小可惜

不過份量足足有三排欸……三排!!

我還以為我來到東港還是哪裡

就這樣品質和價格依然讓我感動

總計800大洋  謝謝惠顧!!

arrow
arrow

    老徐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