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雨一直下不停

搞得心情有點憂鬱……

 

 

今天預劃要到宜蘭的礁溪去留宿泡湯(回花蓮前再偷懶一下)

老伴在網路上找了又找~逛了又逛

最後選定了這家算在礁溪鬧區的園仔湯

整個就是熊貓風(圓仔)非常的可愛

到櫃台缺可印(check in)付了2600大洋(星期日晚上算平日)

拿了房卡和早餐券(有送早餐喔~)準備進房

電梯前有溫泉的介紹~美人湯思密達

那個誰:韓語怎麼又出現了

房間在五樓

進房就是一張雙人床加一沙發床非常簡潔有力

床上有一個圓仔的抱枕、大圓仔娃娃和一個刷存在感的熊孩子

那個誰:喂~他不熊他是你鵝子~

我老伴說這個茶很好喝~我是沒什麼興趣啦

淋浴間和浴缸都是簡約風~有一個木製水盆~我要泡湯~

外面就是鬧區~想要覓食什麼的都很方便

所以接下來我們一家就出門去覓食了

因為都餓壞了又要帶兩個小鬼又下雨所以沒有拍照

稍微口述一下買了八寶冬粉、臭豆腐、卜肉和清心

然後心血來潮看到胖老爹想說不然吃吃看好了(沒吃過)

結果原本憂鬱的心情變得更鬱卒了……

足足讓我們等了30分鐘~炸個雞翅要那麼久俺不信阿

客倌~臣妾真的不信阿~

 

 

 

哎~我必須說礁溪這邊變了很多捏

之前(也不過就是去年)來泡湯伙食好像沒有那麼豐富哩

果然有人潮的地方就有錢潮

看~那家奕順軒人多到滿出來了……

 

回到旅店吃飽喝足就是泡湯的時間了

各位觀眾……三點全露無碼高清照~巄吼哩啦~

開玩笑~我的寶貝女鵝怎麼可以三點全露見人~嘿嘿~

然後...然後就沒有然後.....入夢鄉了......

Zzz……

 

 

早上我自己起一個大早來泡湯~舒坦~

然後再自己偷偷得去吃早餐~喔耶~清閒~

 

那個誰:你老婆又在你背後……她非常火……

 

一樓的接待大廳兼自助餐廳

早餐算滿豐盛的喔

看~有雞腿排欸~我還沒有早餐吃雞腿排過耶

飲料都是鋁箔包有六種可以選

當然~湯、麵包、粥這些早餐基本款也都不缺

口味也還不錯都算是可以再訪的條件

最後再看一眼這個陪伴俺們一家一個晚上的地方

還有門口有泡腳池

 

 

退了房~俺們一家就踏上了回花蓮的龜途

那個誰:是不是有錯字?

哎呀~下雨天走蘇花很危險滴

慢慢開比較安全

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

慢慢慢

 

慢慢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徐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